已經不在了
THE END了

 魔咒阿
消失不了的魔咒

 
希望別再這樣了
好好的照顧自己吧
若是一開始我會生氣而且會氣瘋
但現在不會了一點都不會
甚至覺得是他自己不珍惜自己
在離開跟他SAY GOODBYE的那一刻起
我要把他忘記了
不會在留戀不會在想起
但回億仍在
那就讓我記著吧
不會在像之前那樣纏著愛著偷偷的的哭著
信誓旦旦的說要改變結果懶惰了還是跟平常一樣的去現場
亨 真好笑
還有三個月的機會會發現的
分分段段的愛情很難理解
但是經歷了這也算是經驗吧
在我結婚以前:)

小孩子真可愛
看來我要當年輕媽媽真的還早呢


好好的照顧自己多為自己想想
雖然現在還年輕還在上學
但這也頂多再給你多玩幾年而已
還有你很容易感冒拜託別逞強了

我真的越來越嘮叨了...
歹勢...
真是...
嘮嘮...
叨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