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印名片的時候
用成圖檔印不出想要的大小
可是又快上課了
所以很趕的跑回宿舍
也很害怕遲到 真的很怕= =
還好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關電腦
結果遇到這件事 自己就鬆了一口氣
乎~ 不用再多花時間等點腦開機了...
後來我在去印的時候
前面的學姊聽說要印三份 我都嚇死了
那時候已經十五分了
脾氣也越來越壞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想說終於可以吃了耶
結果阿姨都不給我吃
我叫三次: 湯麵 內用
他都有說好 可是都做別人的
後來排隊的都走了
我還在站在那裡
後來我就很生氣直接走掉
反正他也一定沒有做我的
當下真的很想拿抹布直接往裡面丟= =
氣死我了
我這禮拜都不要吃餐廳賣麵那裡了




下午一點上課的時候我有買一杯布丁仙草奶茶
結果做電梯要出來的時候
被人家撞一下
奶茶就掉在地上翻了
我停了兩秒之後趕快撿起來 還剩下八分滿
還可以啦= ..=
後來拖地的時候
還被在電梯裡的學姊說:托快點
我一開始沒有想很多
因為我再拖仙草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拖
所以我以為學姊是說叫我托快點把仙草拖過電梯中間那個縫縫
原來是真的叫我拖快一點...




還好晚上沒在這樣衰下去了
不然一定會瘋掉...












呵呵呵
I LOVE YOU 是 S + V + O
也就是你接受了我的愛 


I LOVE 王緹
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