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當時的照片




我吃了這個馬上拉肚子
(其實本來就很想上
=   ˇ=)

真不曉得我妹到底是染上什麼怪癖
什麼東西都喜歡搞新意
最後居然來逼我吃下去


怪癖小姐是他


這幾天似乎不太順利

一直遇到奧客
然後事情又處理不好

想買電腦又不想自己開口
自己也沒那個錢
我覺得他不會買給我
雖然我決定要是月底前他沒自己跟我商量這件事
九月初我就勇敢一點自己去跟他說
像剛剛去家樂福的時候也是
明明經過了
卻一句話也沒說
哀...   我只有這件事相求





明天加油
讓我中籤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