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我跟愉悅是否不應該雞婆咧

話説....
今天我門上晚班
幫501送飲料到冰箱裡
正好看到503的們沒有關好
但想說可能有客人就先不關

我門下去告訴經理
經理就叫我們趕快去關
應該是客人沒關好門
於是 我門又上去了
我到503號房前先敲敲門
看是不是真的沒有人
確定沒有人之後我用力關上
才剛走一步
愉悅就問我說 房間是暗的嗎?


什麼房間是暗的?
我我我...剛剛看明明是亮的阿!!!
怎麼會暗呢?
頓時覺得毛起來
拔腿衝去按電梯
電梯門還沒完全開就急著進去
狂按1樓跟關門
突然電梯門開了!!!
1樓怎麼那麼快!
我門在5樓耶
5樓!!!
也太快了粑
緊張的往上一看
3樓!
為什麼在3樓開了????
為為為什麼.....
結果...
.
.
.

是因為有客人要進來
嚇死我門兩個了


今天開心的是
遇到了韓國人
講話好可愛
 


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容易生氣咧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