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一個不睡覺的夜晚
又是拖了好久才睡
還不是因為託某位帥哥所賜

阿!!!!!!!!!!!!
黑黑黑黑眼圈... 又更重了


帥哥跑去幫忙的時候我就自己跑去玩
到處拍拍拍
公雞也拍
老鼠也拍
連小豬卡在太平洋也要拍
 
一開始看到帥哥麻麻的時候
他麻麻還以我是客人 很high的跟我說我回來了
嚇了我一大跳
(是有緊張到...)


吃晚餐時都沒怎麼說話
只有在旁邊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一個姊姊也一起吃飯
就笑的更多了
哈哈哈哈哈
吃到有點撐的時候帥哥年輕時的照片被他麻麻重現江湖
裸體裸體裸體 屁屁屁屁屁屁
阿!你怎麼沒有長眉毛阿?
這時候就不只是笑了
還多了一種奇妙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那種 但是是好的=  ˇ=)
哈哈哈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這麼久的晚餐=  ˇ=
不過感覺很棒
這也是我就算已經飽了還是繼續塞的第一次粑


哈哈哈哈哈
好喜歡散步喔
晚上星星還是蠻多的
沒下雨已經是天主保佑了=  ˇ=


今天早上雖然九點十點才起床
但是還是有吃到精緻又好好吃的早餐
煎餅是嗎?!
好吃!!!!!!!!!!!

吃完之後我也跟著去幫忙整理房間了
有點頓頓的 但是還可以跟的上
想想飯店那些工讀生
我門還可以吹吹吹冷氣整理...


雖然這兩天都只有待在帥哥家沒去哪玩
不過倒是還不會無聊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好想一直摸貓咪喔
毛軟軟的 而且又很乖
哈哈哈哈哈


沒失望
沒失望粑?!
睡著時蚊子來鬧事不是很好 超想雙手把牠合擊
睡醒時蚊子來... 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蕃茄蛤?!    小心我把你變成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