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雲林中國雲林中國雲林中國雲林中國雲林中國雲林

到底是要
中國  還是雲林

真的好難抉擇喔


在中國雖然學費貴消費高
但是離家進交通也方便課程也有上到古蹟這一部分
離帥哥也近

在雲林雖然是國立的而又可以威風
但是除了這兩點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也很怕自己讀不起來

怕去中國會後悔
怕去雲林也會後悔


怕說中國環境不好
怕說到了雲林會一直想念古蹟這一塊

結果我到底要選哪
為什麼不讓我上一個就好了= =
後來看了兩校的課表
都沒有建築攝影害我好失望....
再知識看了一下中國的評語
害我好緊張

不行!!!!!!!!!!!!!!!!!!!!!!!!
我還要再多想想
再讓我多想想

給我點意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