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的幸運阿

楊杰偉跟邱倍萱真的是運氣好手耶
抽到面積水準測量

似乎大家過了的樣子

但是有幾個人好像因為填錯
所以不太確定自己會不會過
像大明跟雅雯就是= =

好開心
過了耶!!!!

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ˇ=


昨天壓
居然發生了一件很心虛的事...
太可怕了
這要告訴大家
千千千千千萬不要別人後面議論別人
就算不是說他壞話= =
因為昨天我救活生生的是個好例子
那個人就這樣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把我跟佳宜都嚇個半死

我:[ㄟˊ xxx有唱歌耶!]

佳:[恩阿!]

當我轉頭的時候

我:[ㄜˊ 怎麼是你?]

我看到了他

他:[你怎麼認識我?]

我:[...呵呵]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要不是佳宜在旁邊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呢= =


昨天是一級棒的一天阿!!!
今天也是阿!!!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