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趣味競賽
比的....相當好笑
雖然都沒有按照規矩來要下腰
但是玩的開心就好
自在玩樂嘛
我們班跟二乙的第三名也很開心耶= ˇ=
重點是玩完之後
我們的封面照?!
酷~
不過我很弱就是了
要多學學才對
下次要跳的時候記得要找到好位子= ,=


今天的晚會
從一開始就超high的啊
學妹的練舞功= .=
當我跟於月還在用分類禮物的時候
悄悄的唱了起來

她果然是high咖= ˇ=

今年的禮物真的非常的多
幾乎有一半的人都可以拿的到獎品
可惜我們班...
只有4個
還算是中上@@
地瓜的包包
凱鈞的蝙蝠俠浴巾
祥如的MP3
麻糬的XXX
都還蠻不錯啦= =(其實心裡很酸

男生想要的情趣杯
結果好像是被學弟給拿走了吧
好可惜喔~

ㄟ!!!
我的果凍咧
我要果凍啦!!!!!!!!!!!!
我都沒有中獎ˊˋ
但是平平有耶
她有一個安全帽(酷----


----------------------------------------------*
喔不!
今天好開心
阿偉.祥如.
太明顯不好啦 > ///<
被發現怎麼辦

但是今天晚上真的是意外的開心
尤其是....哈哈哈
反正反正就是好開心

好棒!我有去.
不然錯過了這一次.
要再說這麼多.玩的這麼開心.可能很少了吧
所以我會珍惜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