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家平平被搭訕@@

當時我正在跟客人收鑰匙
結果那個團理有兩個年輕人的其中一個救走到櫃檯來
不是我這邊
是平平那一邊

男:「請問我可以跟你拍張照嗎?」

平:「啊?」

男:「就是想留個紀念.可以嗎?」

平:「...我不喜歡拍照...」


那個男的很可憐的就這樣我妹給拒絕了= =
在他們要上車之前他還特地跟平平說再見

雖然從來都怎麼聽平平說這種事(今天這是我親眼看到的)
但是看到了真的確認其實我們家平平梳裝打扮起來
還是很漂亮= ˇ=
嘻嘻


就這樣按下去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