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是校慶今天是校慶

stand up! everybody.


意想不到的好玩

雖然咱們班的凱均均那個那個這個這個
但是他在我們的心中永遠都是最快的ㄋㄟ
不要哭黑

我今天中午
花30元吃一個便當跟養樂多多耶
很好粑
你們都要60塊塊
哈哈哈

400接
男生真的是太猛了耶
好快
速度真的是超級快
開心死我了

我的女生400接有點小失望
不過沒關係
有跑就好
我的目的就是這個


混拔
我們班真的是太有自信了...
自信到輸給最不想輸的
不過帶斗笠跟工地帽
還蠻好玩的
太陽那麼大
帶著也好> <


蜈蚣競走
比準決賽的時候
有點火大
都已經要比了
居然還有沒到的
那個裁判也是
眼睛瞎掉了嗎
沒看到紅旗紅旗嗎
厚厚厚厚厚厚


大隊接力
男生不用講
一定很厲害的阿
雖然前幾棒有點讓人嚇一跳
但是到後面慢慢追回來的時候
真的超開心的
當凱均均追過的時候
尖叫的跟什麼一樣呢
hahaha

女生更是出乎大家眼睛
小花花跟大明真的是出意料的快阿
對不起我先前小看了
幸好你們的堅持
才沒讓我的ㄍㄨㄟˇ ㄐ一ˋ得逞
小姐們妳們很棒
真的!!!!!!!!!!!


在跑大隊接力的時候
雖然中下起大雨
但是下的真棒阿
好好玩喔
我們都但著斗笠擋雨耶
酷粑!!!!!!

阿ˇ婷婷說
林學弟說我跑很快耶
有這句就算受傷了也沒關係
為了班上
這點小拉傷不要緊
哈ˋ哈ˋ哈ˋ


我們今天很棒
我們今天很開心



我今天異常的開心ˇ



她其實還是蠻好的
說不定其實都是我在那裡自己以為
讓大家以為她很壞
對不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