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豐年祭了耶
了啦

而且
人家爺也會去耶
好棒好棒!!!
奶要去參加池上新神父就職典禮
所以就不行去看我跳舞了

(爺是特地要去看我跳舞
害我好想哭喔)

重點:
明明明天下午4:00
在中華國小
(不知道的 去看地圖XD)

豐年祭
很好玩喔= ˇ=


------------------------------------

罪魁禍首
就是那在「真實」不過的「

要是沒有那場夢
我想我早就已經解脫了
早就不會再想念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