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去老溪玩水


偷偷帶我去粑
hahaha



今天花了五塊付逾期
可惡.


今天玩遊戲有個女的一直跟我要錢要錢要錢
可惡.
說什麼她只剩下10元 然後又說她剩下50元
我給他1000摟(雖然有點少= =)
然後過十分鐘後
她又再跟我要耶
哪有這樣的ˋˊ

其實他在騙我粑
(我一直這樣想)
害我好慢才升級
還一直跟著我
我叫我妹跟她解除組隊
我妹不肯(啥?!)
差點火氣就上來了
haha

ID:乂小熊**乂
(*字為不顯示 不是她真實的暱稱 為了保護他人隱私)
看見類似稱號 請跟她保持距離粑

我想
我還是必須得在想想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