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又去了教會的活動
是帶國小生的
因為我要上測量
會有很多時間後不在
如郭當小隊輔的話會給另一個小隊輔帶給他太多的困擾
所以我不能當小隊輔
所以我就到了文總組(文書+總務)

剛到那邊要開會的時候
我覺得我受騙了(泣...)
因為珮麒說凱筠不會來了(!)
什麼?!不會來了!?
又加上那裏的人我幾乎都不認識
當下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有種想回家的感覺了...
可是因為珮麒說...
因為我不想爬上坡...
因為我要上測量...
我還是留下來了

最有印象的是大多是晚上的時候
夜禱阿
聊天阿
到倒阿

到北濱夜禱一群人圍著聖火
感覺很溫暖
源膜修士也說了很多有關教會的事
是平常不會聽到的那種

聊天說鬼故事
超刺激
雖然楊立說的是親身經歷的事
但卻沒有讓我有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倒是珮麒講的有讓我想要哭
(她們說是同一件事 但不同段)

11日到倒
我原本是想在房間睡覺
可是又抵擋不住想去聊天的欲望(很累很想睡)
所以還是去了六樓天台
到了那邊珮麒就給我一杯東西要我喝
我那時沒有想那麼多
只聞到咖啡味
就喝了下去
喝下去珮麒就說:[你喝了喔?!那是酒耶!]
我:[喔!]
我知道是酒( 在我把杯子碰到嘴巴的時候
可能是恍神的關係 就沒拒絕了
後來因為很冷想取暖
又再去偷喝建中的
他很矛盾
跟我說他不會抽菸
結果人家一給他有還是抽了= =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喔)
後來我在玩psp的時候(終於玩到psp了 好開心喔)
他就有點"笑笑"
阿芳就說:[你趕快去睡覺拉!]
他:[我還沒有醉.]
阿芳跟他乾杯一直要他喝完
結果他每次都一小口一小口
後來回去了之後又再回來= =
繼續喝...

大地遊戲其實還不賴
被人家出其不意從後面倒水
有被嚇到= =

去白豹溪玩水
還被小綿羊跟xx人(我沒看清楚是誰)
丟到水裡
被丟進去的時候
我還緊抓的綿羊的手 想脫他一起下水
結果有沒有我也忘了
負吉超可憐
被小朋友狂壓在水裡欺負
後來是因為雅恬跟家驊才能得救(因為小朋友被罵)

秀如才可憐
那個來 還被耀仁抱起來丟下水
耀仁因為不知情
看到秀如還乾乾的站在上面
所以還會想要把她給弄濕
誰知道呢... 禧禧^

晚上還去田徑場哈嗨
超好玩的!
還看到江明娟
我因為要找我拔
我到司令台上面去找
找著找著就發現江明娟跟她朋友在樓梯上坐著
後來我門有去找他簽名(我沒有啦)
阿芳看到它超開心的阿


昨天晚上慶功宴
阿芳到我家來載我去
她一路飆車 cool
雖然很快 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怕耶
真奇怪!
阿芳很好 她很怕我會飛出去
所以只要遇到有凸起來的地方 就抱扶著我
我怕他因為為了顧我會分心 我跟她說:[沒關係 我會抓著]
好笑的是阿芳跟楊立要再我跟建中先去小六子的時候
因為阿方飆太爽了 看了一下後照鏡
:[ㄍㄢˋ 人不見了!] (他們被遺忘在後面)
我有偷看一下 儀表版想看看時速多少
結果... 儀表板壞掉了= =

騎到一半 建中跟楊立說:[等一下]
楊立:[怎樣]
建中:[我的安全帽飛了]
:[...]
智障... 坐一坐安全帽還會飛走= =
你在耍寶喔

到快到小六子的時候
一台車跑出來
還好阿芳及時煞車 所以沒撞上(還s型騎走)
但楊立跟建中就沒那麼幸運了
他們硬生生的被撞倒在地
而且他們還被兩車包夾
幸好啦! 都沒怎樣 只是擦傷
楊立超厲害 自己沒事 還把後面那台車的車頭燈給撞壞(用膝蓋= =)
不過擦藥的時候 就沒那麼猛了 一直喊痛
但是那個肇事人還逃跑 賤ㄋㄟ


在小六子唱卡拉ok
還一直玩飆高音和把慢歌加速
超好笑


這次又認識了好多人喔^
而且幾乎都認識了呢
珮麒.
秀如.
阿芳.
惠慧.
翊慧.
何玹.
婉柔.
夢圓.
雅恬.
小六.
小白.

阿薰.
楊立.
劭文.
家驊.
耀仁.
政吉.
綿羊.
宏明.
建中.
jolin.
志偉.
源膜修士.
光亮.
以尊.
明志.
面膜.

很高興認識你們^
各位!
你們讓我更想要去好好認識耶穌
讓我更想去好好愛天主
你們對天主的愛 好多好多

應該要向你們學習了

感謝天主保佑我門這次活動一切平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