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小隊輔生活
好玩.

雖然多了一份叫責任的東西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晚上的晚會
是最令人興奮的時間
haha
活動組竭盡心力的表演
精采.


也在這次活動中認識了不少人

[佩琪]凱筠的學妹
很有個性又長的可愛
ha

[活動組]阿勳 家驊 佑帝 楊立 俊杰(學長)
這五個人
腦力和表演力超乎常人
點子超多
只能說:
你們的表演太精采了

----------------------------------------------------

:維真 你不認識我嗎?

維: 啊? 你...是誰?

: 你是花工的不是? 我是你學長啊!

維: 你幾年級?

: 升三年級.

維: 三年級?我也是三年級阿^

: 我是xx科的 你是那一科的 我一直覺得好像有看過妳

維: 是唷!我是建築科的

: 建築科?! 沒有認識的... 你沒有看過我嗎?

維: 沒有^

: 喔.

----------------

一群人繼續在屋頂抽菸 喝酒 聊天
阿勳一直想說他是花工
一直掰一直演
演到佑帝都不想理他= =
他說:你就讓我插話嘛
我很無聊耶
都沒有人一起聊天...

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haha

總之在屋頂看星星聊天
很開心
雖然他們喝了酒
不過比沒喝酒還要會搞笑^
haha


下禮拜我還要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