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東華
我很想學習一些不同的東西

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想去

去的話不單單要考慮之後時間的問題
還有我能否邊工作
還有時間去飯店
是否也還有時間看書

15日

是期限
就快要來臨


很猶豫
真的

愉悅說:
這是難得的機會
(我知道)
三年級就不可能會再去了
(沒錯)
我如果選上選手的話
暑假就有可能很少去上班了
(意味著我也有可能不能上了)

聽完愉悅這樣講
我真的有下定決心說
「就去粑!」
可是一想到$$$
我就又忍不住
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聯想到許多許多東西

唉唷
搞什麼嘛
可以跟他們一起聊天一起玩
其實真的還蠻不錯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