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多才開始畫
居然出乎意料的在4點整畫完
你們說
這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呢
haha
(我在驕傲
我就是在驕傲= ˇ=)

今天買了一雙紅色的休閒鞋
好可愛.
好漂亮.
因為我的鞋子壞了嘛ˊˋ
但是其實我還蠻猶豫的
到底是要買金色雙面的
還是紅色單面的
結果後來想想
我已經有一雙金色的
就買看看紅色的粑
它的紅色很看唷


-------------------------------------

各位評審好
我叫做○維真
目前就讀花工建築科二年級
我是在學校公布蘭看到山東野的海報
因為對戲劇很有興趣
所以就來報名參加甄選
藉著這次機會嘗試平常生活上
比較不常觸碰的部份
也藉此機會
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自信心

接下來我要帶來一段才藝表演
.
.
.
.
.
我的才藝表演到此結束
謝謝各位評審.


介紹詞有沒有還有哪裡要修改的地方
拜託.
告訴告訴我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