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家看了影片
基因決定我愛你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想看了
可是花蓮好像沒有上映的樣子
所以就沒有看到
昨天去光南等人來的時候
到了影片區逛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看到影片在特價
結果就發現它藏匿在裡頭兒
呵呵

很好看
也很好笑
彭彭晏整個就是超可愛
他在裡面是個癡情的大男生

而且
最後面要結束的時候
他把一份快遞交給他喜歡的女生也就是女主角
(那份快遞其實就是他自己要送的)
他騎著單車說:「小姐 這裡有份快遞請你收下」
把快遞交給她之後
他騎著單車在社區裡快速的繞了一圈之後
回到女主角那裡
對她說:「麻煩你簽收一下」
快遞裡裝的是彭彭晏所飾演的角色小時候的模樣
胖胖的
她是在鼓勵女主角說
胖沒有關係
努力運動之後也可以像他一樣瘦下來
而且更健康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



9天
怎麼那麼久

同時吃下
"我愛你"
"你愛我"
的控制基因藥丸
這樣兩個人就會一直相親相愛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