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 來電...

[喂?]

我:[喂?]

[喂?喂?]

我:[喂?喂?喂?]

[喂?你誰阿?]

我:[我、我、我,布、布丁阿!]

[布丁是誰?]

我:[蛤?挖ㄙㄟˋ] = =打錯了嗎?

[你剛不是有傳簡訊給我?什麼大頭的.]

我:[恩恩!不會吧!]

[哈哈!]

我:[那你是誰?]

[...呵呵]

我:[呵! 不好意思喔!]

[呵!沒關係.]


撲.
他是誰阿?
我怎麼會傳錯呢?
我明明有再三確認過阿!
還好他是好人
他可能是怕我等不到回應
所以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是"假大頭"
還小聊了一下= =
一我的判斷能力告訴我
他一定跟我差不多大啦> <
所以才是個好人

不錯.

不過大頭的電話到底是多少阿!!!!!
0935-99XXXX


決定.
我一定要講!
不然我會後悔.
再利用坐斷軌的時候把它通通忘記掉ˋˊ

希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