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

最近幾天的肚子老是不聽使喚
痛死了
害我這幾天都特別早睡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最近放學的時候一直亂買東一吃粑
明明就沒很餓
可是卻一直像要吃

昨天居然還痛到連晚餐都沒吃
只喝了3碗湯(好喝> <)

可惡
你就不能乖一點嗎
今天讓我好過粑

剛剛又去上了一下廁所
天哪
我才剛吃飽就去耶= =
是怎樣阿

不吃也不行
吃也不讓我吃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

明天加油
建二甲



倒數就快要結束了




相簿 go

haha
不小心按到刪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