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松園別館
攝影展 >///<

興奮.

我跟小花 ha ha ha
爬坡騎到不到一半就下來走路了
很弱...
快到叉口的時候
發現有位老伯柏 居然居然...騎著車領先我門了(也是單車= =)
正更證明了 我門兩個真的很差ˊˋ

什麼.

MR.陳克華 這次的「詩人的-浮生夢遊」
主要是去印尼 巴基斯坦
拍攝當地文化
雖然展出的不多 
但我覺得能看到已經很不錯了
很開心
我 小花 大頭還在討論他照片裡建築的外觀
她們也有用 但只有下層一公尺處而已
我絕得她們好像還蠻喜歡花花草草的樣子
因為房子外面充滿了花與草的圖像(是類似大大大瓷磚的感覺)
我們有看一張照片 我們覺得那張照片好像是開完party留下來的情景
禧 很亂 亂透了

髒亂.

當我們在看沒展出來的照片只用一張紙呈現出來的照片時
有一位姐姐 就跑過來找我們
原來是找我們去拍公益廣告
而進哥 泡泡 小妞兒原來找就被抓進去裡面了
ha ha
剛開始覺得很新鮮 一直保持很有興趣的樣子
但是到了第三次被抓回去的時候
就覺得有點煩了
因為根本不想的她在講什麼
有懂一點拉 只是很快的就不懂她的意思了
ha ha

新鮮.

我在松園別館一直拍有feel的照
haha
我還跟小花座殘障電梯
會發出逼逼聲 小花超載了超載了
haha 才兩人會超載 這什麼電梯阿

當我們騎著單車衝下去的時候
我的煞車因為太吵
所以我不敢案太大力
結果到快要轉彎的地方 速度還很快
所以我就轉到了另一邊
重點是小花跟泡也跟著我一起轉
她們還以為真的要買臭豆腐咧


搞笑.


今天是大頭生日
我們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粑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大頭!!!!!
生日好快樂唷~
每天都要很快樂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