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詛咒了我今天

太可怕了


原本我早上是要做10.49的車來花蓮
可是我到的時候
等了好久都沒車來
走出車站打電話的時候才發現已經57分了@@(什麼?!)
所以我只好等12.08的車了
就在剛剛我為了要確定車是否走了沒我問了一個國中女生
[你是要坐什麼車?]
(電車 )
[喔 謝謝]
我確定了電車還沒走 呼

結果誰知道
他的電車跟我的電車不一樣
我的電車來的時候我還傻眼的看著那個女生怎還沒走
阿!
我很緊張的跑向月台
還在樓梯那差點摔跤(呼 命真大!)
嚇死我了
再快到了時候
我緊急的喊出[等~ 一~ 下!]
車長聽到了我呼喊幫我停下了電車
我還能說什麼呢
謝謝你拉 車長先生


我今天一定是受到詛咒了才會這樣
是誰? 快從實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