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high到爆耶

從中午兩人三腳 下午佈置會場的時候就在high了

吃晚餐的時候本來還想席地而坐說

結果後來都沒有人坐

歌唱大賽阿

人家都好好的 我的就... 而且我還抽筋咧

超糗阿 在廁所抽筋

被獅子背回來 才趕上= =

不然我大概就不會唱了粑

哈哈


肚臍學長唱的超好的啊出乎意料之外

袁學長也是 張嚴峯學長也是

都唱超好聽的 李世豪學長飆高音ˊ(厲害 而且沒破掉ㄋㄟ)

不錯不錯 三甲人才真多

哈哈


今年抽獎好一點 我有抽到一雙襪子(哈哈)

不像去年連個獎都沒 超嘔的

去年那天還是很開心


踩氣球阿踩氣球 我愛你

真的是好玩ㄋㄟ

我跟姨都很厲害 都沒有被踩到

都是我們踩別人的

而且我第一個踩的就是主任啦 哈哈哈

可能是人家要踩我 可是我巧妙的躲開他

所以就大獲全勝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還把一甲學弟的鞋子踢的遠遠的

我還以為他不知道 誰知道他居然跑來跟我說

「學姊 妳怎麼踢我的鞋子 害我的氣球被踩」一臉委屈樣

抱歉拉 太high了 也沒想到你會看到 太可惜了


這次的氣球

非常感謝建二甲的同學幫忙

你們用非常短的速度就吹完200個 真棒

維尼 你真的很棒 10秒2顆

你可以出國比賽了 真的!



大獎大獎 MP4 由建建建建建二甲 27號 張庭瑋先生 獲得大獎

太厲害了 這次抽獎我們搬好多抽到 運氣真好



在吃飯的時候我就問阿隋 我門般的怎麼來這麼少
阿隋就回答我一句怪怪的話
他說先生去找新的了所以不會來ˊˋ
後 我當時聽的時候超難過
因為我以為是真的
可是在我難過的時候轉頭就看到先生走過來
整個就鬆了 應該是這麼講粑
開心

今天先生聽見了 但是我唱的不好
非常不好 好爛 還說要唱給他聽
爛透了




我一直看

看著先生

先生你呢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