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比到賽拉
拖超久的啊


上台之前小小緊張而已
可是上台之後唱沒幾句就大緊張
一直很努力壓
高高高高高音有上去
很開心 不過抖抖的就是了ˊˋ


最好笑的是田同學還在最後面跟我揮手
害我嚇了一跳
我還想說那是誰哩
哈哈哈
卸卸你啦
不過沒聽田同學和謝同學唱 因為上課了= =


總之我努力拉
丘晨唱的也很好摟
但是他也很緊張
哈哈哈


充實


玥玥姊
明天就會好了辣 別難過摟
你要自己反省喔
我自己有時候有會這樣對別人胡亂發脾氣
不過 我都有很認真在反省喔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