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一一一整天都在外頭遊蕩
不過是都待在麥當勞裡就是了
走路腳會好痛喔
所以就跟tako將過再麥當勞二樓靠窗的位子
聊著天 吃著中餐 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
望著窗外看著看著 就看到王緹先生站在腳踏車上被一位人士在著走
後來跟tako將聊一聊笑一笑說:
「怎麼都沒有看到認識的?」
結果我門兩個依序看到張庭瑋就坐在我門旁邊的位子上
發現到他時我門先是傻了一下 之後就開始大笑了

其實今天在外面看到了好多人
只是都沒有打招呼
因為好懶ˊˋ
沒有啦 只是有點怕怕的粑(...應該)


我們從早上11:00混到晚上17:xx 才出發啟程離開麥當勞
到外面晃晃
真的很敗家
但是我有買買買買到Emily酷酷的零錢包和一把梳子
好開心阿


到了18:xx我門才去影城
路上還發生了小車禍
不是我!
是tako將ˊˋ
幸好沒發生什麼事 太好了
我聽到嘰-----碰! 的時候還嚇了一大跳
我還以為tako將出了什麼事 嚇死了!
而撞到了那個人還要tako將小心一點!(兇兇的那種)


19:20 進入裡面了
還沒開始姨跟tako將就緊張的要死= =
在看的時候我一直跟小花講笑話
所以等於說我門兩個一直笑就是了ˊˋ
但是裡頭兒還是有讓我害怕的地方
像是拿手術刀噴血的片段
噁-----我討厭血腥!!!
其實我覺得裡面搞笑的地方超多耶
有點不像是鬼片反到像是搞笑片了
不過還是可以把姨跟tako將嚇個半死
呵呵
我想我跟凱筠去的話會狂笑粑
說不定凱筠還會覺得無聊而睡著也不一定
後面有點小感人 眼淚都差點飄出來了
那個女屍其實有頭髮的時候 真的很漂亮好可愛
很高興她最後是笑著走的


評語:okok soso


找我看電影只能看鬼片 不可以看血腥喔
不然你只會聽到有人在哽咽吸氣
禧禧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