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
相處了這麼久
我究竟是你的誰
朋友?家人?
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陌生人

這麼久了
原來我什麼都不是
我以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懂我的人
可是你卻不這麼認為

這是當然的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這只不過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霸了
但是就是覺得好失落
好生氣
好...

果然只要一個人長久離開了另一個陪伴自己已久的人之後
就會變成這樣是粑
想念的不會是我
想見的也不會是我

怎麼樣
我就是不貼心
我就是愛亂發脾氣
我就是這麼討人厭
跟他完全不一樣
不會和你有相同的嗜好和興趣

很討厭我對粑
沒關係
已經不在乎了

反正...
只是一下子的事
一下子就好了
不會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