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難抉擇><
實在想不到要買什麼
還一直問小花花(= =)跟小泡泡(= =)
希望她們不要覺得很煩才是
最後去了一個"地方"
買了一個很像緹(泡泡說的 但仔細之後小花跟我都覺得很像)的"東西"
呵呵
超可愛(大拇指)
只是不知道緹會不會喜歡
我本來想"案砍"自己留著
再買其他的送緹
可是小花說
送這個比較好所以還是沒辦法自己留(可惜ㄚ)
明天還要把它包裝好
真累人
不過包裝好比較有禮貌嘛
嬉嬉= ˇ=

明天
要送花給咱捫(泡和我)的經理
因為經理也是媽媽
而且又很照顧我們
所以送朵花給她也是應該的
嬉嬉

晚上還要去奶奶那兒過母親節
太棒了
好久沒去了
不知道爺房子蓋的怎麼樣了
做完了沒
好期待喔
呵呵
是爺自己蓋的(自己家)
^ˇ^

剛5點的時候跟緹講好久喔
說好輪流的所以你不可以怪我。 ^。
而且之前都一直是我打所以所以就是這樣
好啦
我會再打給你
是下次
總之就是聊了很多
很像趕快聽你跟我講的"回應"
你說要有那種情境才講的出來
那什麼時候才有ㄚ
你不會又再騙我八
你要試騙我你就小心一點
把你揍到變餅乾
而且還得愛滋
騙人不等於屁眼人好嗎
你就是那個屁眼人後
所以你的耳朵也長在屁眼= =(好噁)
只有變態人才會一直想著要怎麼讓我也跟你一樣得愛滋= =
不要在想了
好噁心喔
(雖然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聽你的感覺就知道一定是很噁心
別在想了)


就等著快樂過生日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