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你,是因為我怕失去你這個朋友
黏著你,是因為我想一直跟你是朋友
泡泡

如果降子會讓你覺得很困擾,那我願意照著你的意思去做,而不會讓你覺得無言...
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我的想法 -
- 就是,我會拉著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冷落了你,或許你並不會這樣子想,但是我會,我會想很多,我怕我們會因此漸離漸遠...懂嘛?

不過還是謝謝你告訴我你的想法,不然我可能就會一直這樣下去粑!嬉嬉^ ^



但是你今天該說的還是得說不管什麼時候都沒關係,等你想說的時候再告訴我^ 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