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你門!!



謝謝~謝謝~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門,雖然這可能對你門來說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個很棒的一個回憶粑!!







今天在學校撞到椅子,超痛的!痛到跌下去...
起初大家都還以為我只是蹲下去玩的,結果後來發現我都沒起來之後,就都來關心我的!
((其實一開始我是在笑的...因為大家都在笑阿!!)
可是真的很痛,所以就... 就"cry"了,,, >"<撲撲


---------------------- 感謝狀 ------------------------




感謝小明和小花(我搞錯對象了!撲)扶我起來 ((謝謝!!)

感謝小花(抱歉小花!我看錯人了...)給我一張面紙 ((謝謝!!)

感謝小Q , 阿隋 , 阿緹去保健室幫我拿一袋ICE((謝謝!!謝謝!!謝謝!!)

感謝小熊維尼幫我拉椅子(不過不用一直向後拉辣ˋ) ((謝謝!!)




最後!!我要感謝所有在旁邊安慰我,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門ˊ!!




希望到這篇的主角,不要生氣喔!!((請原諒我的眼睛^ ____^)



ˇ建築,,,最ˇ建一甲






嬉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