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
激烈的戰爭中,,,
我門班




獲得了最佳的榮譽!!恭喜建一甲`賀喜建一甲
聽說,這是建築刻有史以來運動項目這麼厲害!呵呵,拍拍
我阿我!居然在確定獲勝的前5秒,就感動的哭出來!天哪!
因為因為,,,太開心了嘛!有什麼辦法...嬉^


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當獲得冠軍的時候,憨吉還興奮的跳起來勒!呵呵
((比我還要強粑!)
畢竟得了冠軍嘛!


本來一度以為快沒希望了,因為在當時憨吉竟然被判``五犯畢業``,ㄆㄆ
對當時的我門根本就是"噩耗"嘛!


不過後來本團隊經過憨吉的的專業指導還是拿下這次的"首冠"!!!!!!

他高興,我們也開心... 嬉_嬉







建一甲真的好棒喔!!太棒了!ˇ!


校慶也要像這樣神采飛揚,勇奪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