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我現在已經是高中生囉!
雖然跟漫畫上的不盡相同,但是還是覺得很興奮!! 呵呵~

班上有很多很好玩的人,而且班上都沒有那種‵‵壞人,是個很可愛的班級…
建一甲


我認識很多人了喔!都是很酷

的人,嬉嬉〃
但也有些是很安靜的辣ˋ

女生幾乎都可以談話了,很順了.
男生嘛!一半一半,像是我隔壁的地瓜((我叫他憨吉));還有我斜後方的ㄇㄨㄚˇ吉;還有我後面的芋哇班長;風紀大頭還有Lufi等人…

他們都是很好玩的人,其他還有一些很〝搞笑〞的人,Lufi應該是最搞笑的那個粑!!
他們都是好人!!〈=自個兒的定義.


我很喜歡他們,嬉嬉,因為他門 - 很好玩﹋



建一甲之後會越來越…的!!

越來越團結、好~


最棒的建一甲





ㄓ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